落梅成红

论坛里的那些小事(论坛体)

番外 那些可爱的后辈们

1楼 反逆组——隼

这个论坛的格式好老旧

 

2楼 果蔬组——芋头

毕竟是很多年前的东西了,能保留下来都已经难得了

 

3楼 反逆组——隼

游斗你ID的前缀为什么不是反逆组!

 

4楼 果蔬组——芋头

我最近比较喜欢吃芋头……反逆组这个前缀和芋头不搭调……

 

5楼 反逆组——隼

不是说好了我们要组成反抗那些古板老师的反逆组吗!

 

6楼 果蔬组——芋头

是说好了,但是在这里说自己是什么反逆组……会不会对前辈们不恭敬啊……

 

7楼 反逆组——琉璃

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帅啊~游斗也改咩~

 

8楼 反逆组——隼

反逆组无论在哪里也要保持一致性!

 

9楼 反逆组——游斗

好吧……

 

10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咦咦咦!居然还有人在这个论坛上!

 

11楼 反逆组——隼

这!这不是!!游马前辈吗!!

 

12楼 反逆组——琉璃

真!!真的是前辈本人吗!!!!!!

 

13楼 反逆组——游斗

!!!!!!!!!!!!

 

14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我就是九十九游马啊

 

15楼 反逆组——隼

噢!!!!我居然在这里见到了游马前辈本人!!!!!

 

16楼 反逆组——琉璃

游马前辈我宣你!!!!请和我决斗!!!!

 

17楼 反逆组——游斗

游马前辈也请和我决斗吧!

 

18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好吧,不过也只有你们而已,不要带更多的人来

 

19楼 反逆组——琉璃

好的好的好的!!!

 

20楼 反逆组——隼

能找到这个老论坛的地址并且顺利登录真的是太好了!

 

21楼 反逆组——琉璃

游马前辈好强!!!升阶什么的真的是从来都没见过(☆_☆)

 

22楼 反逆组——隼

不愧是前辈!!

 

23楼 反逆组——游斗

输了也好开心(>^ω^<)

 

24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你们也好厉害的~我也是很久都没有这么痛快的决斗了~

 

25楼 反逆组——琉璃

前辈请和我交换电邮地址!!!

 

26楼 反逆组——隼

我……我也要!

 

27楼 反逆组——游斗

前辈会为难吗?

 

28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用电邮了,这次来论坛也大概是最后一次了

 

29楼 反逆组——琉璃

为什么!我还想和前辈决斗的!

 

30楼 反逆组——隼

是啊!为什么呢!

 

31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我要去远方旅行了,这次来心城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

 

32楼 反逆组——琉璃

去旅行的话也可以回来的!为什么以后都不能回来呢!

 

33楼 反逆组——游斗

琉璃,别太激动,前辈也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为难人家

 

34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心城里有你们这样的决斗者我也就放心了,你们的话一定可以用决斗给心城的大家笑容

 

35楼 反逆组——隼

游马前辈……我……想学习升阶!请教我吧!

 

36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为什么?

 

37楼 反逆组——隼

因为我想要保护琉璃!

 

38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不行的,升阶的力量会给你们的身体带来很大负担

 

39楼 反逆组——隼

为了保护琉璃和游斗!我不怕的!

 

40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好吧……不过能不能运用成功就看你自己了

 

41楼 反逆组——隼

咦?怎么是白板?

 

42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等你有觉悟了也就能看到卡片的样子了,等可以用了之后也不要多用,升阶的力量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43楼 反逆组——琉璃

哥哥你觉悟不够啊~

 

44楼 反逆组——游斗

前辈都说升阶的力量有些危险隼你还是少用吧

 

45楼 反逆组——隼

游斗你担心过头了

 

46楼 反逆组——琉璃

我觉得游斗说的对,要听前辈的话不要经常用升阶,你要是出了事情我和游斗都会很伤心的

 

47楼 反逆组——隼

……知道了

 

48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看到隼,让我想起来以前的伙伴呢

 

49楼 反逆组——隼

?!真的吗!是前辈的哪个伙伴!

 

50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是鲨鱼哦~他可是除了ASTRAL以外我的第一个伙伴~虽然脾气有些坏但是是个好人~在我有困难的时候经常帮我~也经常带我去吃好吃的~

 

51楼 反逆组——琉璃

我知道我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前辈的痴汉啊~

 

52楼 反逆组——游斗

琉璃…………

 

53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鲨鱼才不是痴汉呢!鲨鱼可是最好的人了!

 

54楼 反逆组——琉璃

时隔这么久神代前辈还是被发卡了~

 

55楼 反逆组——游斗

琉璃,这么说的话那些前辈们就要哭了

 

56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游斗也让我想起了快斗呢~他也一样一直都很照顾我~在我头脑发热的时候他总是能在我的身边帮助我冷静下来~虽然被甩一巴掌很疼(┬_┬)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快斗~我最喜欢去快斗家玩了~

 

57楼 反逆组——游斗

要不是隼实在是太冲动,我也不至于要打他……

 

58楼 反逆组——琉璃

游斗你不需要觉得抱歉,哥哥就是欠打

 

59楼 反逆组——隼

琉璃啊!!!!!!!!!!!!!!!!!!!!!!!!!!!!!!!!!!!!!!!!!!!!!!!!!!!!!!!!!!!!!!!!!!!!!!!!!!!!!!!!!!!!!!!!!!!!!!!

 

60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还有III虽然我们以前是敌人,但是决斗过后我们就成了朋友了~还有IV~以前被虐的很惨,但是看过他和鲨鱼的决斗也知道他也是个好人~还有V~等我们成为朋友之后他对我可好了~他经常会开发些新卡给我用~~还有就是等吉器美去快斗家之后家里没人帮忙打扫,是他制造了个清洁机器人送到我家的~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吉器美~

 

61楼 反逆组——琉璃

游马前辈再多和我们说说以前的事情嘛~~~~

 

62楼 反逆组——游斗

琉璃不要任性,让前辈想起以前不好的事情该怎么办

 

63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没事的~在我的记忆里都是关于大家的美好的回忆啊~

 

64楼 反逆组——游斗

……真的?

 

65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嗯,真的

 

66楼 反逆组——琉璃

游马前辈就和我们说说以前是怎么收后攻的故事吧~~~~

 

67楼 反逆组——游斗

琉璃……

 

68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我和大家的故事吗?那可要说好久~

 

69楼 反逆组——琉璃

说多久我都会听的~~~~~

 

70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简单来说我们就是通过决斗成为了朋友~

 

71楼 反逆组——琉璃

o_O太短了!不够听嘛!!!

 

72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但就是这样的啊

 

73楼 反逆组——琉璃

人家想听完整版的(**◑∀◐)

 

74楼 反逆组——游斗

琉璃,不要为难前辈

 

75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虽然还想多说点什么,不过我没有时间了

 

76楼 反逆组——琉璃

!前辈这么快就走了!!

 

77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心城有你们守护我就放心了

 

78楼 反逆组——隼

放心吧!心城就由我来守护!

 

79楼 反逆组——游斗

我也会通过决斗来守护大家的笑容的!

 

80楼 反逆组——琉璃

我也一样!我也会成为像前辈一样的能给大家带来活力的决斗者!

 

81楼 不是一个人的一飞冲天

你们也要学习一飞冲天的精神努力下去哦~


三天后,融合次元的人入侵到心城里,原本该充满欢声笑语的心城,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的哭喊声,在目击到自己的伙伴被变成了卡片的时候,黑咲隼手中的白卡变成了升阶魔法。



后记:本来是打算写甜甜的后辈组们来观摩一下游马后攻战的修罗场的,结果成了这种东西…………归根到底就是因为芋头不见了!!!被小番茄给吸收了!!!!还我芋头!!!还我芋头!!!还我芋头!!!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