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成红

论坛里的那些小事(论坛体)

SECTION 6 约会啦!

 

1楼 冰结女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昨天和游马去约会的时候拍摄的照片~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2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璃绪你不能这样!!你不是说好要支持我的吗!!

 

3楼 冰结女王

我就是因为要支持你所以才去和游马约会啊~

 

4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这算哪门子支持啊!!!

 

5楼 冰结女王

是为了让游马熟悉一下约会的流程,让你下次约他的时候不会感觉紧张~

 

6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_→真的是这样吗,那么为什么最后一张照片是你和游马的婚纱照!

 

7楼 冰结女王

当然是为了你和游马结婚做准备啊,熟悉一下游马才不会紧张啊~

 

8楼 天马骑士BOOKS

梅拉古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但是为什么穿婚纱的是游马,梅拉古你穿西服……

 

9楼 冰结女王

提前让游马熟悉一下婚纱的穿法也没什么不好啊~

 

10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这种婚纱一点都不适合他,还是ASTRAL世界的婚纱比较适合!

 

11楼 冰结女王

求照片!我去设计一下以后游马要穿的婚纱~

 

12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图片]

 

13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这么透!!!游马怎么能穿!!!

 

14楼 ☆锵锵锵★游马快嫁我╮(╯3╰)╭

不穿最好了~~

 

15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ASTRAL世界里面婚纱的意义就是要让双方坦诚相见!婚纱可是很神圣的东西,谁像你们巴利安世界那样,满脑子里都是令人厌恶的混沌想法!

 

16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谁满脑子都是讨人厌的想法!我和贝库塔那个混蛋不一样!

 

17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少骗人!我看到你在电脑前流鼻血了!

 

18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证据呢!

 

19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图片]

 

20楼 ☆锵锵锵★游马快嫁我╮(╯3╰)╭

哈哈哈,纳什你可真没出息,居然血流成河了啊~

 

21楼 璃绪你不能挖我墙角

ASTRAL你居然利用我电脑上的视频头!!

 

22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我还是用代码改写世界让游马和我回来好了

 

23楼 MY天使麻吉ANGEL!

呜呜,MY天使太可爱了,梅拉古求高清照片!我要去做抱枕!

 

24楼 冰结女王

[图片]

 

25楼 MY天使麻吉ANGEL!

大感谢!!!接下来这段时间就靠着他陪我度过漫长的夜晚了!!!!

 

26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没想到巴利安里最靠得住的是阿里特啊

 

27楼 MY天使麻吉ANGEL!

当然了!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保护好游马的!

 

28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虽然还是很担心,不过游马还是要靠你保护了,各种意义上来说

 

29楼 MY天使麻吉ANGEL!

交给我吧!!绝对不会让任何坏人动他一根手指的!!

 

30楼 冰结女王

阿里特还是太嫩了啊

 

31楼 不要当我没看到!!

ASTRAL你说什么!想要带回游马和我一战吧!!

 

32楼 火烧ASTRAL世界

ASTRAL这么久不见没想到第一件事就是要带回游马,我怎么可能会同意呢o(∩_∩)o ,现在就让V哥哥做个能量炮对准ASTRAL世界来一炮~

 

33楼 游马最喜欢的罗宾

我……我也不会让游马走的!

 

34楼 难得上一回论坛的STAR

哇!我难得上来一次就遇上了这么劲爆的话题!

 

35楼 豪狩你再不工作就断WIFI

真的是不得了的事情呢

 

36楼 冰结女王

话说回来游马怎么没说话?话题都开这么久了怎么也不出声?

 

37楼 游马不该穿这种婚纱

游马忙着和我网上决斗

 

38楼 火烧ASTRAL世界

V哥哥,你的研究结束了吗( ̄︶ ̄)

 

39楼 超级科研员V号

快了,怎么了?

 

40楼 火烧ASTRAL世界

等结束的时候能教我黑客技术吗~我对这个很感兴趣~

 

41楼 超级科研员V号

可以是可以,要是你着急的话说不定轨道七可以帮忙

 

42楼 洒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机器人

叫我吗?

 

43楼 火烧ASTRAL世界

轨道七吗,来的正好帮忙去找一下ASTRAL和游马的决斗频道

 

44楼 洒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机器人

可是快斗大人给的工作还没做完……

 

45楼 火烧ASTRAL世界

哦~那么你忙吧~最近哥哥正好需要巴利安的能量晶石做研究,轨道七你不介意贡献一下吧(>^ω^<)当然取走做研究的部分不会让你能量枯竭,只是会让你变成废铁而已^_^

 

46楼 洒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机器人

遵命!我马上就去找!

 

47楼 火烧ASTRAL世界

等着你的好消息~

 

48楼 天马骑士BOOKS

游马都认识了什么样的人啊……

 

49楼 火烧ASTRAL世界

当然是那种看着婚纱就会血流成河的人了~

 

50楼 天马骑士BOOKS

不许你说纳什的坏话!

 

51楼 冰结女王

但是这也是事实……我都没办法反驳……凌牙他已经把自己房间里的手纸都用完了……垃圾桶里的废纸不是红色的就是……没办法说他……不过凌牙似乎挺享受现在的样子和生活的,我也觉的现在的凌牙没什么不好的

 

52楼 天马骑士BOOKS

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这不是纳什

 

53楼 难得上一回论坛的STAR

喂喂喂!不要刷屏啊!

 

54楼 冰结女王

德鲁贝你太夸张了~

 

55楼 ★锵锵锵☆恭喜纳什在痴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o^)/

德鲁贝你现在才发现纳什已经变成痴汉也他太迟钝了~在你找到他之前他就是会对着游马撸的痴汉了~

 

56楼 喜欢游马有什么不好!

哼!说的你好像比我撸的次数少似的!

 

57楼 ★锵锵锵☆恭喜纳什在痴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o^)/

那怎么了~我敢承认你敢吗~小心你在游马心目中建立的高大帅气的形象一去不复返哟~

 

58楼 喜欢游马有什么不好!

…………

 

59楼 ★锵锵锵☆恭喜纳什在痴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o^)/

哈哈哈!我终于赢了纳什一次了!!!

 

60楼 冰结女王

要说那种话去私密板块!不要在这里乱说!

 

系统提示:★锵锵锵☆恭喜纳什在痴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o^)/和喜欢游马有什么不好!被拉入黑名单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