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成红

鬼计们的新年

依旧Z众人鬼计设定


很快就要到新年了,小村庄里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几天前圣诞节的气息在小村庄里并没有褪去就迎来了新年的气氛,本来鬼计们也是想要过圣诞节的,但是一想到没过几天又是新年再加上也没有那么多钱,大家就合计着新年和圣诞一起过,这样既省钱还能过一个不错的新年。

既然说新年和圣诞一起过,正好圣诞结束了圣诞的相关产品就会非常便宜,很少的钱就能买到不少圣诞节的装饰品,再加上自己和超市的老板娘关系很好,看自己买了这么多的东西老板娘还给自己打了个八折还送了一些东西。新年前夕,自己打工的店到了中午就会关门了,游马也做好了准备叫上阿里特和基拉古来帮忙搬东西回家。在关门之前他遇上了一个令他感觉不舒服的客人。

“你的身上……有尸臭味……”

“臭味?我天天有洗澡怎么会有臭味呢!”游马暗暗觉得面前的人似乎不是普通人,自己和僵尸还有食尸鬼生活有一段时间了,身上沾染一些尸臭味也很正常。不过自己每天都会把自己洗的很干净保证身上的味道不会很浓,但是还是免不了有一些味道。

“是吗……我听说附近有一个鬼屋你知道些什么吗。”

“鬼屋?有吗,这只是传闻吧,反正没有人真的见过啊。”游马越想越觉得不妙,这个人不会是什么怪物猎人吧……看起来很强的样子,本来想要开开心心过一个新年,看来是没有心情了。

“是吗,那么就打扰了。”快斗拿着买好的东西离开了店里,本来开开心心的等着过节,看来是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游马你怎么了,要过年了为什么一点都不开心啊。”阿里特推着小推车看着在一旁心事重重的游马。

“我们赶紧回去吧……这里我看是不能呆下去了……”反正鬼计之屋只要米扎艾尔用力量把他封印在卡片里搬走就可以了,他们一定要尽早的离开这里,那个猎人……恐怕他们无能为力……

“为什么啊?有人欺负你了?”

“不是的……今天店里来了个奇怪的客人,他说我身上有尸臭味,我担心他察觉到我们的身份是要来抓我们的。”

“没关系的,只要他敢来我就会把他打跑的。”阿里特对自己的力量很有信心,不管对手是谁他都绝对不会输掉的。

“别管了,我们赶紧回去收拾东西走吧。”游马真的是很害怕,刚才那个人询问自己问题的时候的目光有一种要把自己看透的感觉,虽然他能力不怎么样,不过直觉还是很准的。现在他所能想到的最好办法还是大家一起离开到他根本找不到的地方去生活。

等到了家里之后,游马赶紧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大家,其他人对于这个猎人倒是不以为意,贝库塔还说要是他敢来,保证让他屁滚尿流的回去。米扎艾尔则是说不用担心,他们也没有做任何坏事根本就不用离开,无论敌人在怎么强大只要他们都在就不用担心会被杀掉。大家都劝游马让他安心,只要大家都在就绝对不用担心。游马因为大家的话也放心了一些,拿着买好的装饰品和大家一起装饰家里,难得的新年他可不想就在路上度过,无论如何也要在家过。

本来阴暗的鬼计之馆被各色彩灯装饰的灯火通明,本来鬼计之馆里面是没有通电的,是贝库塔跑去偷偷接了别人家的电才点亮的彩灯,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人家,不过就一天应该也不会被发现。

厨房那边也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在厨房里贝库塔也没有少吐槽米扎艾尔的中国菜,说什么在新年和圣诞的时候吃中国菜太煞风景,米扎艾尔也没有客气说贝库塔做的烤火鸡还不如烤鸭而且新年就是要吃中国菜才吉利,虽然他们是鬼计。两个人一边斗嘴还一边给对方的菜添麻烦,给炒中国菜的锅里面加个奶油啊,给烤箱里面火鸡涂上老干妈加臭豆腐卤什么的。虽然不知道今天的晚饭还能不能入口,不过本着绝对不能浪费的家训,无论在难吃也要塞进肚子里。

晚饭之前基拉古则是开心的抱着电视看着小圆的新年演唱会,这回米扎艾尔没有和他抢电视,因为新年所以最近的美食节目停播改播放各种新年晚会,米扎艾尔就对电视失去了兴趣。

新年大餐已经做好并且上桌了,不过闻起来并不是那么的美味。散发着臭豆腐味道的烤鸡,泛着奶油香味的炒什锦……今年的晚饭不知道吃了会不会像去年那样拉肚子啊……但是食物来之不易,再怎么难吃也要倒进肚子里。

大家都在自己的位子上坐好,在心中默念自己的新年愿望之后就开饭了。

“你们怎么都不吃?”

餐桌上除了游马动了筷子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动,脸上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今天的晚饭真的那么难吃吗?

“你们先吃吧,我去看一下门是不是关好了。”

贝库塔起身离开了餐厅,他并没有像说的那样去了大门口而是去了自己的房间。他的房间里有很多暗格,打开暗格就能看到馆内的走廊和楼梯的状况,贝库塔从暗格口观察到走廊内的东西似乎有被移动过的迹象。加之最近馆内并没有加装机关的动作,馆内的东西会被移动那就是有人入侵了。

“太弱了”

没等贝库塔反应过来他就晕过去了,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了一颗草莓。

其他在客厅的人心思各不相同,游马忙着低头吃饭,其他人都在想着对应入侵者的策略。

“我吃好了你们慢慢吃吧。”

凌牙还是觉得去看看比较好,虽然平日里和贝库塔经常吵架但在对应入侵者的时候他们还是能一致对外的。凌牙来到了贝库塔的房间,发现大门是开着的,进去之后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贝库塔。

“喂,贝库塔你醒醒!”

凌牙摇晃着贝库塔想让他清醒,但是贝库塔一点反应都没有。想着要不要用冷水把他泼醒,却看到了贝库塔留下的‘死亡讯息’——一颗草莓,还是上了色的。贝库塔我知道你爱吃草莓,但是这种时候你画什么草莓啊!还上色了!

凌牙虽然不常吐槽,但是这次他吐了。

“好无聊”

这次换凌牙晕倒了,在晕倒之前和贝库塔一样,他也看到了一个草莓。

“草莓……好讨厌……”

餐厅

德鲁贝见凌牙那么晚还没回来他有点坐不住了,凌牙和贝库塔都不是什么大条的人,但这么迟还不回来而且外面也没有机关启动的声音,能想到的也只有他们遭到了毒手。但是一个人单独行动太危险,但也不能把大家都卷进去。

“我要去看看机关是不是生锈了,德鲁贝和我去看看吧。”

璃绪也很担心哥哥,也知道一个人行动太危险,就叫上了德鲁贝。

“你们都不吃饭了吗……”

一大桌子菜除了自己以外都没什么人吃,感觉很寂寞啊……

“等我们回来陪你吃~记住不要偷吃甜点啊~”

璃绪和德鲁贝先去了贝库塔的房间,果然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二人,贝库塔先不用管,两个人赶紧把凌牙移动到了他自己的房间然后想办法让他醒过来。

“怎么样?”

“不行,无论我怎么打凌牙他都没反应。”

“……我去看看贝库塔吧”

凌牙的脸都肿了,璃绪还真的是下了狠手去打的,这样的话估计贝库塔那边也差不多。刚才忙着把凌牙搬过来并没有仔细看现场,说不定两个人会留下点线索什么的。目前他是一个人,没过多久,德鲁贝,倒下。依旧看到了个会动的草莓,他并没有留下什么信息,直接发动了在附近的机关。

“啊!快斗大人救救我!我困在这里面出不去了!”

快斗的助手轨道七中了德鲁贝开启的机关,陷入了疯狂的旋转门出不去了。

“自己想办法出来。”

“快斗大人!!不要丢下我!!!”

看着快斗的身影离自己越来越远,轨道七觉得像是被世界抛弃了。想他自从跟着快斗以来就没有休假过,不止是负责快斗大人的工具保养工作同时还兼职保姆照顾阳斗大人。期间任劳任怨却没有得到快斗的一句夸奖,不止奖金就连工资都没有涨,即使中了敌人的陷阱也要自己想办法逃出来,都这么大的人了连个老婆都没有讨到……想想至今的人生真的是没有希望啊……如果神能让我许下一个愿望的话,我希望可以讨到一个老婆!

“哼!真是没有追求的愿望!”

阿勒,我是不是被转运了结果幻听了!难道真的有神在听我的愿望吗!

“也别欺负他了,把他放出来吧。”

随后不断旋转的门板也就停了下来,被转的晕头转向的轨道七直接就趴在了地上。等轨道七恢复了之后就看到了游马和米扎艾尔还有快斗站在自己的面前。

“快快快斗大人!”

看着快斗来了,轨道七立刻站好。生怕犯错会被快斗变成废铁,快斗也没说什么直接就让轨道七和自己离开。

“那个……NO.您狩猎到了?”

“走了,去下一个地方。”

“遵命!”

就这样,不速之客离开了鬼计之馆。另外三位昏迷的人也清醒过来了,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贝库塔早就知道对方的身份,也知道他不会伤害非NO.的人,但是就这么让快斗离开也实在是太过于无聊,也就装晕什么的。后来凌牙算是被贝库塔弄晕的,本来快斗线打晕凌牙后来贝库塔在凌牙身上实验了一下他新弄到的药粉,结果凌牙就一直不醒。

“所以说这次的原因都是贝库塔你了!”

“我只是活跃下气氛嘛,不然只有新年大餐实在是太无聊了啊~”

“贝库塔!你让我的脸肿成这样,我也让你尝尝脸变成桃子的滋味!!”

“啊!杀人了!”

馆内的时针已经指向12,新的一年开始了,馆内一切如旧,依旧吵闹无法让人安心睡眠。





后记:不容易出产的新年贺……本来是打算放美食三十题的,结果光想着吃但是写不出来………………只好拿这个去年就写好一半的来凑一凑(好没诚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开心的去爱游戏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