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成红

模特记事

标题好土………………但我又想不出来新的……………………暂时就这么用着吧………………



SECTION 1

今日游斗的工作是给黑咲琉璃的新服装拍摄封面,这次琉璃的服装是以爱丽丝梦游仙境来作为主题设计的,游斗要代言的服装并不是身为主角的爱丽丝,而是喜欢杀人的红心女王。表现出衣服给人的效果也是考验模特的时候,游斗本来是个温柔的人要表现出嗜血的模样对他来讲是个挑战,不过这次的摄影要表现出这种情绪的话并不难,原因就在于摄影师身上。


“这边灯光太暗没办法突出模特!给我调亮灯光!那边的!赶紧的来补妆!还有背景的!这是什么烂背景!给我换个!”


出声教训人的就是这次摄影的摄影师黑咲隼,身为大牌级的摄影师对所有的条件很苛刻是理所当然的。平日里他就经常对没办法达到他期望的工作人员大吼大叫,但是也没有吼道今天这个地步。让他情绪失控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的妹妹,今晚就是琉璃新服装的发表会,身为重度妹控的黑咲隼自然想要去帮妹妹张罗发布会的事情。顺道还可以拍下很多妹妹为了发布会而努力的身影,给他的妹妹成长录添砖加瓦。以上的都是黑咲隼偷偷摸摸的心思,被琉璃知道了之后肯定会弄坏他的相机,让黑咲隼的欠费账单上又增加光荣的一笔。都和赤马零儿说好了新服装的封面明日再拍,但是被一句第二天杂志要提前发售,上面若是有新服装的封面会让销量增长这句话给噎住了。确实,在服装发布会结束之后立刻出杂志来宣传是有效的增加销量的手段,就是考虑到这点黑咲隼才会被噎到。看到黑咲隼动摇,赤马零儿说和他合作的模特就是游斗,这下才让黑咲隼下定决心接下拍摄的工作。


关于今日晚上琉璃的服装发布会,游斗也会参加,他也是要作为今晚展示服装的走秀模特而上台的。拍摄封面也是需要不少的时间,为了能够赶上服装发布会的时间,从凌晨就已经开始了拍摄工作。现在已经下午一点了,拍摄工作依旧没有结束,也难怪黑咲隼会着急上火了。再加上疲劳逐渐积累也就造成了山洪暴发的场面,看着如吃了十斤辣椒般火爆的黑咲隼,再看看周围疲倦不堪却又坚持的工作人员们,游斗下定了决心。


“游斗你别动!弄褶了衣服该怎么办!”


黑咲隼的口气相当的糟糕,即使对游斗这个挚友也大呼小叫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游斗对于黑咲隼这个口气早已经习惯,他不紧不慢的走到了黑咲隼面前,抬手,挥拳,接住,一气呵成。其他的工作人员见到黑咲隼昏过去,都一副喜大普奔的样子。要知道从拍摄开始到现在休息的次数简直少得可怜,趁着摄影师昏过去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这次黑咲要昏过去多长时间……”


“不多,只有十分钟。”


“游斗你太好心了……”


“这也是为了工作。”


每次游斗和黑咲隼一起工作的时候都少不了这一环节,黑咲隼会吃游斗腹交拳的原因很多,不是因为休息次数过少就是因为黑咲隼火气上头鸡蛋里挑骨头,再不然就是因为琉璃而暴走。当初游斗和赤马零儿经营的模特公司签约也有一部分是因为黑咲隼,在没决定和赤马零儿的模特公司签约之前,赤马零儿出示了一份黑咲隼的欠费账单,里面显示了黑咲隼因为各种原因而毁坏的摄影器材的价格。看到最后对于自己来说的天文数字,游斗觉得有些晕。


“我出示这份账单的原因并不是想要你来帮他偿还,而是希望你能够控制他一下。”


“我?要怎么做?”


“根据记录显示,你以前在和黑咲隼合作拍摄写真集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摄影器材毁坏的现象,所以我希望你在不需要工作而他需要工作的时候当他的副手来阻止一下他肆意毁坏公司器材的行为。”


“……”


“当然在费用上自然也会做出相应的提高,毕竟黑咲隼是我们公司最好的摄影师我自然不希望失去,但是他粗暴的做法容易引起工作人员不满从而导致拍摄不顺利。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从旁协助,让拍摄能够顺利进行。”


“……赤马先生真的是看重我作为模特的才能才打算和我签约吗?从我进来到现在,赤马先生一直都在说让我成为隼的副手这件事,对于我的照片还有走秀的记录完全没有涉及到。若是我的能力无法到达贵公司的要求的话,以后被雪藏是迟早的事情。若是这样的话,恕我不能和贵公司签约。”游斗觉得不是很舒服,他认为赤马零儿愿意和自己签约的目的就是为了牵制黑咲隼的破坏行为,完全不把自己当成一个有能力的模特来看待。当初来做模特只是因为要赚钱贴补家用,但是现在有些不一样了。既然决定全身心投入自然就要做到最好,若是因为别的原因而不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而和大公司签约的话那么他宁可回去当写真模特,依靠自己的实力来成为超级模特从而让其他人也能够享受到美。


“那真的是失礼了,因为黑咲的问题实在是过于严重才没有第一时间和你说关于你自身模特的实力问题。你自己的实力问题我给予充分的肯定,你出道的时候的写真集和以后的照片我都看了,包括黑咲给你拍摄的照片。自从你的第一本写真集之后无法大卖的原因不在于你,而在于摄影师和宣传技巧。你在照片中的表现很好,每次都能体现出你身上衣服所要体现出的风格。这点不是所有模特都可以做得到的。我相信你在加入我们之后,黑咲会拍出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照片的。”


“这么说我以后主要是和隼合作?”


“这也是他的要求之一,事实上在他听说我要把你挖过来之后就主动要求担任你所有工作的摄影师。虽然这么说对其他的摄影师有些失礼,除了他以外没有人可以拍摄出你最完美的一面来。事实上我把你来我们公司试镜的照片给他看过,他当场就暴走了。在那之后他也应该找过你要求重新拍照对吧,所以我请你加入我们也是因为我看中你自己的实力。”


就这样,游斗在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在签名之后就立刻被安排了工作——阻止黑咲隼在拍摄现场暴走。


想想当初会和赤马零儿签约真的是有点头脑发热,除了模特之外自己还要做隼的看护人防止他随时廖蹶子不干。经常是自己的拍摄工作结束之后就跟着去下一个工作地点看好黑咲隼,休息的时间真的没有多少。但是又不能放任黑咲隼自己一个人,琉璃也拜托他去看着,怎么样也会看好他。


“醒了?起来工作吧。”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工作人员们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终于在下午五点的时候结束了拍摄。黑咲隼在确认照片已经在自己的电脑中之后,拉着游斗就朝着会场跑去。游斗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卸妆就被拉走,穿着高跟鞋奔跑在去停车场的路上。


“隼你不能等我换了衣服再走吗……”


揉了揉酸痛的脚,看着开车的挚友不断的超速闯红灯,根本不理会自己的样子。想着罚单蹭蹭的往上涨,游斗开始担心黑咲隼以后能不能从赤马零儿这个奸商的手里逃走了。


在黑咲隼不要命的开车方式下,他们很快就到了琉璃举办服装发布会的地方。看着已经在副驾驶座上的游斗睡熟的样子,脱下自己的风衣盖住游斗的身体,然后把他公主抱到了后台人员工作室内。




后记:隼爷会公主抱游斗的原因就是怕把妆给弄花了,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的。目前隼爷对芋头的感情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再加上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和芋头有进一步的关系,反正只要有妹妹的嘱托在芋头不可能丢下自己不管,所以也就没有很刻意的要和芋头增进感情。芋头对隼爷的感情是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让人担心,没人照顾的话一定会出问题,再加上隼爷的欠费账单很让他担心(因为体会过没钱被追债的日子),为了能让他在赤马零儿面前能够更多的自主权而努力的看好他。两个人应该就是没交往但是已经是老夫老妻相处模式的~等琉璃的时装会完了之后就是赤游部分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产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