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成红

论坛里的那些小事(论坛体)

SECTION 8 运动会

1楼 一飞冲天的跳跳箱

今天运动会上鲨鱼好厉害啊\(^o^)/一个人就拿下了好几个项目的冠军!而且破了好几项记录!简直帅呆了!接下来的跳箱挑战我也要加油了!不能输给鲨鱼啊!

 

2楼 ☆锵锵锵★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茄子\(^o^)/

游马接下来我的比赛也要来看啊~我肯定会比纳什要更容易的拿下冠军~

 

3楼 贝库塔你身体不行就直说

哼,你的比赛有什么好看的,有种你也去破学校记录啊

 

4楼 ☆锵锵锵★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茄子\(^o^)/

好啊!我这就破给你看!你这个腌茄子!

 

5楼 贝库塔你身体不行就直说

有种来啊!金针菇!

 

6楼 冰结女王

你们两个刚出小黑屋就开始吵,是不是又想进去了!

 

7楼 天马骑士BOOKS

梅拉古算啦,纳什因为游马说他帅才这么兴奋的,你也就体谅他一下吧

 

8楼 一飞冲天的跳跳箱

这次也失败了QAQ不过下次一定可以成功!

 

9楼 观察记录第30——游马要挑战30层跳箱还很早

游马你的弹跳力还不够啊,外加上起跳角度和力度都不对,所以才无法挑战成功

 

10楼 一飞冲天的跳跳箱

等我多喝牛奶长高了就可以跳过去了!

 

11楼 萌妹狸猫控

游马你要像我一样多吃猪排饭才能长力气

 

12楼 游马我陪你锻炼

游马我以后每天都陪你锻炼,等过段时间肯定就可以跳过去了!

 

13楼 真正的银河眼驭龙使

游马你想要长高就先把零食给戒了

 

14楼 一飞冲天的跳跳箱

奶奶说过不多吃怎么能长高

 

15楼 真正的银河眼驭龙使

那个可不包括零食

 

16楼 一飞冲天的跳跳箱

那怎么办!我刚刚从中国零食店里买的零食!都没动过!

 

17楼 真正的银河眼驭龙使

交给我就行了

 

18楼 天马骑士BOOKS

米扎艾尔你就不要和游马抢吃的了一 一+

 

19楼 冰结女王

米扎艾尔应该还是在生游马的气吧~因为上次游马偷吃了他私藏起来的辣条~

 

20楼 天马骑士BOOKS

怎么米扎艾尔在吃上感觉就那么小气……

 

21楼 真正的银河眼驭龙使

德鲁贝你应该听过这样一句话‘抢夺食物的怨恨可以延续到三代’

 

22楼 冰结女王

简单来说就是吃货嘛~

 

23楼 真正的银河眼驭龙使

什么吃货!我只是本着不能浪费的精神而已!

 

24楼 一飞冲天的跳跳箱

再见了我心爱的零食(┬_┬)

 

25楼 游马你快来,我有好多零食

游马你想吃和我说我买给你

 

26楼 一飞冲天的吃零食

真!真的吗!!

 

27楼 游马你快来,我有好多零食

当然,只要你

 

系统提示:游马你快来,我有好多零食已经被禁言

 

28楼 冰结女王

哥哥~

 

29楼 天马骑士BOOKS

纳什你走好……身为挚友的我一定会给你收尸的……

 

30楼 一飞冲天的吃零食

咦!鲨鱼怎么了吗!

 

31楼 天马骑士BOOKS

游马没事的,纳什他只是运动过度有些累,梅拉古只是送他去校医室

 

32楼 一飞冲天的吃零食

等我比赛完去看他!

 

33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III号

游马你不用担心他,我会叫V哥哥亲自去帮他治疗^_^

 

34楼 天马骑士BOOKS

你们家要对纳什做什么!

 

35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IV号

字面上的意思

 

36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V号

IV你居然会暗着损人了,哥哥我很欣慰

 

37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IV号

大哥……我真的这么不长进吗……

 

38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V号

你损人的功夫不错的,只要不和III比的话

 

39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IV号

请允许我做个悲伤的表情

 

40楼 我想做条安静的鲨鱼

IV!!有种来战啊!!!

 

41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IV号

让你重新感受一下我的饭杀必死吧!

 

42楼 冰结女王

看来哥哥很精神嘛~

 

43楼 天马骑士BOOKS

纳什!我就知道你能挺过去的!

 

44楼 我想做条安静的鲨鱼

游马快来啊!我这里有零食!

 

系统提示:我想做条安静的鲨鱼被封IP

 

45楼 ☆锵锵锵★今天也要嘲讽纳什\(^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楼 观察结果31——贝库塔和纳什永远是死敌

这就是传说中的刷屏啊

 

系统提示:☆锵锵锵★今天也要嘲讽纳什\(^o^)/被封IP

 

47楼 奶糖控

哇,第一次来论坛里就发生了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48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V号

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平常事,阳斗你第一次来难怪不知道

 

49楼 奶糖控

谁叫哥哥总是不上论坛,所以我只好自己来了

 

50楼 一飞冲天的吃零食

阳斗!今天我们开运动会你过来玩吗~

 

51楼 奶糖控

好啊好啊~我带着哥哥一起来玩~

 

52楼 洒家也要一飞冲天

豚马,我和吉器美还有孩子们也一起去给你加油,你就心怀感激的等着吧

 

53楼 奶糖控

轨道七,不可以叫错游马的名字的

 

54楼 洒家也要一飞冲天

遵命!

 

55楼 一飞冲天的吃零食

快斗给我好多零食~~~~

 

56楼 弟弟赛高

我说阳斗怎么让我带那么多零食,游马你别吃太多不然真的长不高

 

57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V号

快斗还真的是很体贴呢(笑)

 

58楼 弟弟赛高

……只是给阳斗吃的而已

 

59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V号

加油别让坏人钻空子

 

60楼 弟弟赛高

……我会的





后记:NTRV简直虐我反逆组……我只是想吃点官方糖而已,真的就那么难吗…………ZEXALII已经很虐了,看到后面的HE我简直要哭了!万万没想到!!!Z的补刀居然在NTRV里!!!而且!!来自心城的反逆组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要不要这么虐!!!从ZEXALII就开始虐到NTRV!!心城里的人怎么都那么悲催!!!!还是吃点游马和他的后攻们的糖吧…………现在隼斗的糖再怎么吃都会变成补刀………………

评论(1)

热度(14)